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85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7月大促,让你美丽+优惠双丰收!

御家媚颜7月大促,让你美丽+优惠双丰收!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5 16:28:34 By 李海鹏 阅读(5843)

七月的盛夏,透蓝的天空,炙热的阳光把大地被晒得发焦发烫,汗水流淌在脸颊上。在这个夏日,御家媚颜为了让你热情配上这个季节的火热,推出尽情买买买活动,二大单品降价大促销!让热情随汗水一起挥洒!

御家媚颜泥灸的好处:排汗,降脂塑身,促进新陈代谢;祛湿散寒,化淤,改善寒湿体质;舒经活络,大补元气,增强免疫能力;消斑除痘,宫寒,解决妇科问题;健脾益胃,改善便秘,促进消化能力;美容养颜,润肤止痒,预防皮肤问题;手脚冰凉,腰腹寒冷,提升人体温度。

御家媚颜玫瑰水莹再生霜,清爽质感给肌肤实时降温解渴,肌肤得到保温,持续使用可促进并优化细胞机能,使肌肤变得紧致。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尤其是油性肌肤。

御家媚颜7月大促,御家媚颜泥灸、御家媚颜玫瑰水莹再生霜降价等你购,数量有限,欢迎!御家媚颜温馨提示:这个夏天,不要让美丽+优惠的双重福利从你手边溜走啦!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