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301]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御容堂为你的美丽而努力

广州御容堂为你的美丽而努力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1 16:30:54 By 黄亚磊 阅读(4953)

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的研发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3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生产品种有美白祛斑类、修复类、修复抗皱类、美胸纤体类、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专业线化妆品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御容堂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特别在美白祛斑、基因修复领域深得市场好评,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一直以来,御容堂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从5000多年来悠久的中医文化精髓,到马来西亚巍巍的双子塔;从樱花之国的日本,到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御容堂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御容堂化妆品美白祛斑和修复领域已达到水平

御容堂加盟优势:

一、分析现状

竞争激烈的市场、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加入、很多人说现在做生意越来越难,怎么才能保证稳定的货源,资金不多而且能选择到信誉好的祛斑、祛痘供货商合作?有没有一个祛斑、祛痘品牌信誉比较好,能真正帮助到经销商赚钱的?

答案是:御容堂祛斑、祛痘—16年美白祛斑、祛痘经验产品。凭借着强大的质量管理人力资源队伍以及稳固的质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

公司严把质量管理“五关”:进货关,坚决不让一点假冒伪劣原料或产品流入公司;验收关,有医务专业人员确保化妆品质量;在库养护关,保证化妆品在储存期间不发生任何质量问题;出库关,作好化妆品的出库复核和运输工作;售后服务关,保证客户满意。

健全的机构设置:公司建有设置专门的质量管理机构和化妆品检验室,行使质量管理职能,在企业内部对化妆品质量具有裁决权。

二、经营思路

御容堂公司—是由国内强势的策划公司和经验丰富的化妆品企业共同合作研发,我们不同于一般的化装品公司,许多公司只是想做百年品牌,御容堂公司的目标不是做百年品牌,而是‘为经销商赚钱,为客户找到解决她问题的产品’。

就是这个简单的追求!所以我们更多的时间不是一味去想自身企业的发展,更多的考虑企业发展与经销商发展、客户体验齐头并进,万科、苹果公司、奔驰汽车,都深谙此道,事实证明这样做的企业思路是当今成功的企业的经营思路。

公司知道只有产品好才能赚长久的钱,只有经销商赚到钱‘御容堂公司’才能发展,好的经营思路才能让更多的经销商赚到钱,这三条是公司工作的中心。

三、十大优势保证经销商盈利

1、独创(不反弹)中药祛斑;

2、效果:运用透皮给药综合面部穴位,所有疑难斑点、黑青斑、、、真皮斑、铅汞中毒斑、反弹斑等,签约祛斑,无效10倍退款,反弹10倍退款!红肿脱皮10倍退款!

3、独创配方:此方我们独家拥有,专门攻克疑难杂症斑类,敢于挑战市场上任何一款中药祛斑;

4、保证:上万例实验证明,终端满意度,所有产品你可随意检测。

5、口碑纳客:我们的产品,不用你花钱做宣传,终端客户用效果说话!

6、超大利润:超低折扣,少许即可起发货,让你轻松经营,日进万元!

7、技术支持:皮肤医学专家巡回指导。

8、您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了解,欢迎来厂实地考察!

9、16年成功祛斑经验,快速解决反黑,色沉等。疑难皮肤问题。大量半成品供应,加工自主品牌;

10、公司现有多个成熟品牌低折扣诚招代理。无论你做多少,我们都全力支持你免费提供处理皮肤疑难问题特效方法。

四、四大礼品

你坚持读到现在,说明你有兴趣从“御容堂公司”进货,你想快速轻松赚钱,你想赚很多很多钱,是吗?是!好的,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关键词:广州御容堂 广州御容堂为你的美丽而努力 御容堂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