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283]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美颜贵妇膏 素颜也美美哒

御家媚颜美颜贵妇膏 素颜也美美哒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2 14:41:43 By 黄亚磊 阅读(8555)

又是一年美白火热季!很多姑娘都嚷嚷着要美白,要美白,但是到头来还是没有显著的效果!

美白是一个非常广泛的课题,它到底代表什么呢?

不是说白了一个色号就算是美白!脸上有,暗黄,白十个色号,那也不算美白。

美白真正意义就是脸部完美无瑕疵,肌肤均匀没有暗沉!这才是真正做到了美白,所以如果你只想白,而忽略脸部其他的问题,那么你充其量就是个白,而并不美!所以要想做到美白,要对症下药!

御家媚颜美颜贵妇膏

素颜也美美哒神器

无需卸妆养肤品

让你丢掉粉底液的神器用了她皮肤直接透亮白,还可以美白,淡斑,修复痘印。

贵妇美颜膏完全替代粉底、BB霜,不堵塞毛孔,自然亮白,一整天不脱妆。

长期使用:皮肤白皙、透亮、淡化斑点、痘印、延缓衰老,皮肤越用越好!

内含:北海道珍珠、水解羊胎盘提取物、大马士革玫瑰花油、灯塔水母提取物、熊果苷等。

美白产品里最常见的功能之一就是“均匀肤色”。其实它包含了很多方面,比如击退黑色素沉淀,减轻肤色泛红or泛黄;增加肌肤的保湿度以及平滑度,看起来更加透亮白皙。

御家媚颜美颜贵妇膏实际上效果非常,能帮助肌肤表层增润,深层抑黑,底层减黄,是解决肤色不均匀的王牌单品!因为它不仅仅是让你白,更是让你从肌底祛黄,呈现真正的透光亮白。

贵妇美颜膏适合大部分需要美白的人群,如果你晒斑不是很明显,贵妇美颜膏就已经非常足够了!

关键词:御家媚颜美颜贵妇膏 美颜贵妇膏 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