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0959]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美博会,广州御容堂欢迎四方宾客来观展

广州美博会,广州御容堂欢迎四方宾客来观展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3/10 14:29:51 By 朱会想 阅读(3197)

3月10-12日,第59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广州琶洲会馆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启!

广州美博会作为化妆品行业风向标的广州美博会,一届比一届精彩,吸引着国内外化妆品企业的踊跃参与,展位B馆9.1馆F09H广州御容堂携旗下实力品牌,参加这次化妆品行业的盛会,传播广州御容堂的企业使命!

御家媚颜修肌精萃VIP尊享套

往来不息的人流、热火朝天的对谈,这是一个热闹辉煌、商机无限的日子。广州御容堂与众多美业人一起,满心欢喜期许着广州美博会带来的崭新商贸。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致力于打造我国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国内的研发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3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专业线化妆品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御家媚颜酵素嫩肤套

御容堂7大优势保证经销商盈利:

1、保证:上万例实验证明,终端满意度,所有产品你可随意检测。

2、口碑纳客:我们的产品,不用你花钱做宣传,终端客户用效果说话!

3、超大利润:超低折扣,少许即可起发货,让你轻松经营!

4、技术支持:皮肤医学专家巡回指导。

5、您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了解,欢迎来厂实地考察!

6、16年成功亮肤经验,快速解决反黑,色沉等疑难皮肤问题,大量半成品供应,加工自主品牌!

7、公司现有多个成熟品牌低折扣诚招代理。无论你做多少,我们都全力支持你免费提供处理皮肤疑难问题方法!

广州美博会位于B馆9.1馆F09H展位的广州御容堂展位人气火爆,潮涌八方来客,展望美业可期未来!

关键词: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