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以油养肤,无惧时光直击老化

秋季以油养肤,无惧时光直击老化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6 14:39:34 By 朱会想 阅读(1091)

肌肤随着年岁增加而变得“肆无忌惮”,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实属不易。有时,即使看到了许多好评如潮的产品,担心不太适合自己的肤质,只能望而却步。然而,御家媚颜山茶花油,让肌肤更水润光泽,肌肤状态更加稳定。

御家媚颜山茶花油

山茶花油适合什么肤质使用?

适合多种肤质,肌肤都可能由于熬夜、不规律的饮食、压力、环境侵害等原因造成老化,山茶花润肤油修护,呵护肌肤,抵御面部皱纹细纹出现,让肌肤弹嫩亮。

山茶花油可以天天使用吗?

可以,长期使用有助于修护肌肤皮脂膜,巩固皮肤水油平衡,维稳肌肤,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御家媚颜山茶花油,能够快速渗透入肌底,被皮肤吸收,并不会产生厚重的“油腻感”!淡雅怡人的清香会让你整个护肤过程变得舒缓愉悦,虽然是润肤油,但质地清透,一点儿也厚重,流动性好。使用后整个肌肤状态觉得特别放松,像是打开了吸收通道,后续再涂抹乳液、精华和面霜等护肤品,能更好地促进吸收,加乘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力,把功效发挥到更大化。

御家媚颜山茶花油 30ml

品牌:御家媚颜

肌肤深层补水

维稳肌肤防止水分流失

独特锁水能量

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导致的干燥、粗糙的问题

熟龄肌肤脂质开始流失,胶原蛋白产生速度变慢,出现于纹、细纹、松垮等衰老痕迹。给肌肤加“油”,才是直接有效抗老方法。补“油”同时更补“胶原”,加速胶原新生,素颜亦焕现初生般柔软,平滑的肌肤。

关键词:山茶花油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