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322]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使你的青春不在是梦想!快速调节你的肌肤状况

御家媚颜使你的青春不在是梦想!快速调节你的肌肤状况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3 10:39:26 By 郭永丽 阅读(5645)

现在我们在大街上都能看到名目的整形广告和新闻,每天都有因为整容而造成一些人群的损失,但又为了美丽而不得不在自己的脸上整理,还要承受心里压力,就怕不小心又造成危害!但现在不用了,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公司御家媚颜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只需1小时就让你拥有完美轮廓,无副作用。

御家媚颜青春定格


产品功效:

5D立体塑颜科技,专为亚洲女性倾心设计,V脸塑形,提拉紧致,补充胶原蛋白提高肌肤水份,打造完美轮廓小V脸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取青春导入原液1支,用仪器导入或提升手法按摩至吸收。

2.取青春酵素按摩乳1支,按摩15—20分钟后,清洗干净。

3.取青春童颜膜1支放到调膜碗中,再取青春定格童颜液1支,同时放入碗中调成糊状,用刷子均匀涂于面部约15—20分钟,待粉开始紧致后,再将薄薄纱敷于面部了,再将5DV脸面膜一包敷于面部约15—2O分钟,待膜干后,即可成一张脸型,取下,将脸清洗干净。

4.取青春定格修护露1支,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御家媚颜家居补水六件套


 独特补水保湿配方,持久供给肌肤所需的水份和养份,老化、干燥皮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强化肌肤锁水保湿能力,增加肌肤弹性,其活性美白精华成分能迅速渗透,帮助美白肌肤,令肌肤匀白、透亮、水嫩动人,焕发迷人光彩。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肤质。

关键词:御容堂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