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720]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更好的保护肌肤?御家媚颜有妙招

如何更好的保护肌肤?御家媚颜有妙招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8 10:17:54 By 郭永丽 阅读(5505)

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

随着生活的不断提高,随即我们的生存环境也在不断地变化,这也造成了自然环境的慢慢衰弱,从而对我们的肌肤也造成了一定的负担。肌肤的干燥、干涩、暗黄、没有光泽,让我们不得不在众多的化妆品中选择对肌肤有益的化妆品,但这恰恰是我们的心头大患,现在御家媚颜给我们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御家媚颜水莹保湿洁面乳


产品特点:质地温和且触感柔细的脸部清洁产品,添加全方位美白的“T.E.C透白复合物”,其中具有保湿效果的‘白桦树液’,让洗后肌肤不干涩紧绷,轻松洗去脸部多余皮脂、污垢、老废黑色素细胞,使肌肤容光焕发。洗脸同时,立即恢复洁净细致且白透的光泽。

产品成分:维生素C衍生物、透明质酸、矿物质精华水、精纯蓝莓精华、芦荟原液、活肤因子。

使用方法:在湿润的肌肤上,轻柔打圈按摩,用温水洗净。

适用肌肤:适用于任何肌肤。

御家媚颜左旋维C精华2


产品特点:蕴含高浓度植物美白复合精萃,持续释放美白超能量,精准围绕色斑源头,击散黑色素以消失于无形中,明显淡化肌肤表层和深层色斑,均匀肤色,令肌肤持久皙白无瑕。

产品成分:透明质酸、甘菊精华、精纯蓝霉精华、复合磷脂囊、维他命B5、天然玫瑰活力素、天然美白因子、维他命C、A衍生物。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取2-3滴均匀涂抹整个面部色斑处可稍加按摩,白天使用过程中必须结合防晒产品使用。

适用肌肤:粗黑皮肤美白、暗斑、辐射斑及外伤性色素斑。

御家媚颜全时清透保湿水份乳


产品特点:质地清盈如丝般爽滑,无油配方,瞬间可为肌肤细胞密集注入水润能量,肌肤年轻光采,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维持一整日的水润亮泽。

产品成分:矿物质精华水、精纯蓝莓精华、葡聚苷、VC、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由内向外按照肌肤纹理轻轻涂抹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

适用肌肤:适用于任何肌肤,尤其是油性肌肤适合夏季使用。

御家媚颜玫瑰水莹保湿乳


产品特点:具有愉悦的质感,令肌肤即刻体验舒适、丰润、柔软、轻盈的感觉,且能长效持久,从而令肌肤如丝绸般的柔滑细嫩,并有效地增添肌肤亮丽光泽。

产品成分:透明质酸、矿物质精华水、弹力蛋白、丝柏精华、天然保湿因子、玫瑰精华、芦荟精华。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取适量由内向外按照肌肤纹理轻轻涂抹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

适用肌肤:适用于任何肌肤,尤其干燥、粗糙、缺水的肌肤。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