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29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让你的肌肤不再受到斑痘的照顾!

【御家媚颜】让你的肌肤不再受到斑痘的照顾!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9 10:49:48 By 郭永丽 阅读(20157)

在美容行业中,有一个创业者都会去选择的领域领域——祛斑祛痘。这种美容项目在市面上可以说是十分常见的,以简单,容易操作,投资少,利润高的优势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青睐。但是,我们却要面对一个现实的问题,许多创业者由于没有太多的经验,面对着形形色色的祛痘、祛斑品牌最终不知从何选择,一旦投资错误就会就会血本无归。

御家媚颜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特别在美白祛斑、基因修复领域深得市场好评,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御家媚颜祛斑祛痘三件套


清洁皮肤表面,祛痘祛痘印祛斑

御家媚颜有机再生塑颜经典套


功效:加速受损肌肤愈合,补充水分,恢复揭谛组织生长,安肤和修护红肿、干痒、红血丝、灼热等过敏症状的肌肤。

使用方法:

洁面后

1.用带益生菌的酸奶把撕下胶纸后最稠的部分反复涂抹面部要多敷些酸奶要厚厚的一屋,大约1O分钟,酸奶要厚点做底膜,不洗掉。

2.再用酸奶15g+5g/包的粉调膜,敷面50分钟一1个小时注意面膜要敷厚点,调稀点,不淌就行。

注:使用过程中皮肤可能出现排异反应干、痒、微红、微肿出现痘痘,小米粒,皮肤会更暗黑,这个属于正常现象。

适用人群:大红脸,红血丝肌肤。

御家媚颜中药面膜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美白祛斑,排除色素及毒素,净化血液,增强肌肤,,防止色素再次回流。

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


功效:

1,绿豆面膜有去除黑头、控油以及关白祛斑的效果。

2,可以控油光,其独特的意大利火山岩矿物泥能吸附皮肤中多余的油脂,有效的控制皮脂油脂的分泌,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3,可以祛痘,因为其含有天然的绿豆萃取物,绿豆大家都知道具有清热的功效。

4,可以暗沉,让皮肤更加白皙。天然果酸和多聚糖可以防止肌肤黑色素堆积,淡化色斑和痘印。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面部。2O分钟左右洗掉即可,

适合人群:适用于任何肌肤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