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17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冬天是你成为美人!

【御家媚颜】冬天是你成为美人!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0 10:26:03 By 郭永丽 阅读(7146)

冬天是最干燥的季节,皮肤的新陈代谢非常缓慢,由于油脂和水分分泌降至最低水平,容易脱皮褶皱,冬天不仅要补水,皮肤更需要吸收大量的营养,所以叫冬藏。就像植物一样,冬天的时候需要剪枝修根和培肥,否则等到来年开春的时候春雨一下,植物就没有生长力了。在冬天,皮肤需要大量使用高营养、高渗透和高保湿的产品,为冬藏打好基础,在春天来临的时候,皮肤就能够焕然一新。

很多闺蜜会问:

我想知道平常护肤都该做哪些步骤啊?

需要买面膜吗?保湿精华呢?

其实基础护肤呢,不外乎三点:

清洁、保湿、防晒。

所以,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秋冬的重头戏——保湿!

为什么要保湿?

我们皮肤正常含水量一般为10%—30%,皮肤含水量不足,就显得干巴巴的,黯淡无光印堂发黑。而皮肤含水量充足,就显得饱满丰盈,整个人看起来都在发光。

一般来说,我们的皮肤本身就具有保湿力,这份保湿力有赖于由角质和皮脂构成的皮肤屏障。

角质位于表皮最外层,由多层角化细胞构成,内含大量的角蛋白,角蛋白有很强的吸水性,可以维持肌肤柔润,起到锁水保湿功效。同时角质层一定程度上还可以防止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侵袭。

角质层表面还有一层由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混合角质细胞产生的脂质以及汗腺分泌的汗液形成的皮脂膜,皮脂膜同样是一道锁水屏障,可以润泽肌肤,防止干裂。

但是

皮肤是没法实现锁水的,肌肤水分无时无刻不在向外流失。

尤其是遇到下面这些情况,肌肤水分会加快流失▼

1、天生干皮

干皮一般油脂分泌较少,表皮表面的皮脂膜比较薄弱,故而水分流失更快。

皮肤屏障受损

2、这类人一般都是作出来的(当然也有天生敏感肌)

过度清洁、过度敷面膜、胡乱刷酸、总是暴晒却不做防晒......这些行为的恶果就是伤害皮肤屏障,导致保护皮肤的皮脂和角质细胞受损,天然保湿因子流失,皮肤自我保湿能力大大降低。想想是不是很多敏感肌总觉得擦什么都干?

3、人体老化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细胞会慢慢老化,各项机能也逐渐衰退,皮肤屏障最终不可避免地出现功能下降。

外界环境影响

4、高温和干燥环境都会加速肌肤水分流失

5、体内缺水

讲道理,如果身体缺水,你就是用天价保湿补水护肤品都没用。皮肤的水源来自身体,身体都没有水,皮肤哪来的水当当?所以平时多喝水总是没错的。

鉴于以上这些原因,光靠人体自身保湿力,我们没法将肌肤维持在水合状态,这时就需要找保湿产品了。

御家媚颜塑颜7件套

晒后修复,补水,活肤滋润,保湿

媚丽娅玻尿酸原液蚕丝隐形面膜

晒后修复,美白,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控油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