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733]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名贵中药说明

御家媚颜名贵中药说明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6:10:49 By 小牛 阅读(5638)

御家媚颜运用当归、川芎、沙参、紫胡、防风、天花粉等多味药材,中和药性按量,按顺序添加。不管任何肤质,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通过打通面部经络,溶解黑色素来达到消斑消痘,分解激素,化瘀,去红血丝,的效果。修复受损皮肤,疏通毛孔让皮肤能正常的代谢身体所产生的黑色素。

御家媚颜运用中草药的有效成分使其具有如下功能:中草药能化瘀,散结,舒通经络,加速血液循环,加快组织新陈代谢,改善皮肤营养状态达到皮肤再生。中药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细胞的生成,分解淡化黑色素,从而有效地面部所以皮肤问题。中药能抗维生素E缺乏的作用,可渗湿利水,滋养润泽皮肤。

植物文化:植物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库。植物已在医药领域被广泛研究和应用,其中一部分有外用美肤的悠久历史,是美容佳品,这缘于它们含有的多种天然活性成分。本系列产品选用植物的有效部位,经低温细胞破壁、萃取,富集浓缩、低温干燥制成孔隙极高的纯度轻质水溶粉末,然后根据其功能及组方实践,与其它有效成分复配成复方植物原粉。低温技术可确保不破坏活性物的结构和功效。

植物膜粉拥有:

1.的抗氧化性能、通过还原作用有害自由基的毒性、和保护DNA免受UV损伤;抗糖化,显著的增加II型胶原蛋白合成并防止其氧化。动态预防自由基。

2.将来自表皮的再生信号传递到角质细胞和成纤维细胞当中,促进皮肤新生细胞;恢复和增强衰弱细胞生命力。有效平复皮肤老化引起的皱纹,对抗未老先衰并维持看起来更年轻的皮肤。

3.增强皮肤营养,改善皮肤微循环和细胞代谢,令表皮细胞充盈饱满。收细毛孔,令肤质细腻,肤色均匀。

4.能刺激细胞的信息交流,通过调节肌肉收缩的机制消弱以及减少表情纹。

5.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干黄,保持皮肤光泽和增强皮肤弹性。

6.防止疲倦,具有快速,明显的恢复皮肤活性的效果。用后令肌肤粉嫩透白,幼滑亮丽。

御家媚颜适合的人群

1、黄褐斑、辐射斑、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晒斑、、

2、激素脸,激素痘,闭合性粉刺,,痘坑,痘印

3、大红脸,红血丝,角质层薄,遇冷遇热容易红的皮肤

4、过敏性皮肤,毛孔粗大,满脸皱纹,皮肤黑紫的皮肤

5、后遗症,铅汞中毒,色素回流等后遗症皮肤

御家媚颜护肤品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效的办法,就是补水和保湿,这会让皮肤保持在一个正常和健康的良好状态,无论做任何功效性的护肤,都可以达到的吸收效果,包括美白在内。肌肤就像花儿一样,水份充足了,才能白白嫩嫩,娇艳欲滴。

御家媚颜其中除痘型纯中药面膜是专为痘痘型肌肤而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发研制。对青春痘、粉刺、暗疮等可起到清热、深层洁肤、保湿滋润的作用,用后感觉清丽爽洁,效果显著。痘痘后期颜色逐渐变暗,在青春痘、的同时,还能修复肌肤疤痕,特别适用于恢复期及恢复后欲起巩固作用的患者。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