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890]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源自医学品质OEM,品牌一站式服务 御容堂助您轻松占领市场先机!

源自医学品质OEM,品牌一站式服务 御容堂助您轻松占领市场先机!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5 14:57:34 By 小牛 阅读(4877)

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的研发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3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生产品种有美白祛斑类、修复类、修复抗皱类、美胸纤体类、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专业线化妆品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一、御家媚颜品牌系列:单品46种,院装单品10种,特色中药院装系列8种,院装套盒18种,养生套盒8种。

二、御家媚颜天然蚕丝系列面膜:一片清洁6片补水,零售价98/盒(7片)。

三、特色祛斑祛痘修复系列半成品大量供应,起订量5KG。

四、名贵中药半成品供应起订量5KG。

五、本公司生产软膜粉100多种,也可来样加工,30KG起发。

六、天丝面膜、蚕丝面膜、无纺布面膜,睡眠面膜均可来料加工

七、为客户量身订做OEM品牌一站式服务,只需提供品牌名称,所有工作由我们完成轻松占领市场先机。

八、提供现货包材

御容堂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特别在美白祛斑、基因修复领域深得市场好评,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一直以来,御容堂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从5000多年来悠久的中医文化精髓,到马来西亚巍巍的双子塔;从樱花之国的日本,到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御容堂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御容堂化妆品美白祛斑和修复领域已达到水平。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可于2018年4月1日~3日至鼎亚河北国际美容博览会,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在二层117展位等你!

关键词: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