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430]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肤不过敏我选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

美肤不过敏我选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9 17:11:13 By 黄亚磊 阅读(7072)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别人漂亮,你相貌平平,而是比你漂亮的人比你还勤于保养,这不是鸡汤,这是事实。

在姑娘们感叹自己“三天一张面膜”,还在嫌麻烦费时费力的时候,又有谁知道明星为肌肤付出过的,那些「丧心病狂」的努力?

打开范冰冰家里的冰箱,里面没有吃的,全是面膜。

她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工作吃饭睡觉甚至外出走路都在敷,其实冻龄女神好肤质的修炼之路,并不平坦~

41岁的花美男陈坤,前段时间被大学班主任爆料,一天要敷三张面膜,一年下来就是1000多张。

难怪大叔年龄了还拥有「盛世美颜」,站在小鲜肉中间毫无违和感好吗!

二十岁之前长得美是天生,二十岁之后长得美是后天努力换来的。定期敷面膜,就是保持美丽的有效方法之一。

可仙女儿们在敷面膜这件事上,总是遭受各种问题的重重打击。

如今市面上有关劣质面膜的报道比比皆是,其刺激性成分极易伤害肌肤,护肤最终变成了烂脸,无不令人细思极恐。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样一款面膜,集深度清洁+补水滋养的超赞面膜——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让你所有步骤一膜搞定!

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

御家媚颜零过敏面膜,孕妇,孩子,男人都可以长期使用的御家媚颜【6十1面膜】6片补水,一片清洁,每片另含五毫升玻尿酸。水、润、弹、【玻尿酸小分子】充分给你皮肤营养,一盒搞定:【补水】【清洁】,让你的肌肤亮,白,细,水嫩,滑!!

实验证明,用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能释放出天然森林浴等浓度的负氧离子,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产生的正离子,补充肌肤氧份和营养。

增强皮肤的天然防御能力,帮助稳定自律神经、畅通呼吸,如同漫步森林,享受来自森林的净肌清新能量。

另外,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还可以释放远红外线,能将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直接从皮肤代谢。因此,能使肌肤光滑柔嫩。

远红外线能够深入人体的皮下组织,使皮下深层皮肤温度上升,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在修复受损细胞的同时,能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红润,让你白里透红。

关键词:美肤 过敏 御家媚颜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