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671]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睡眠面膜让你睡觉的时候都不忘护肤

御家媚颜睡眠面膜让你睡觉的时候都不忘护肤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6:47:53 By 黄亚磊 阅读(5026)

熬夜晚睡、长时间面对电脑,皮肤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变得黯淡无光、粗糙干燥。

今天推荐一款非常厉害的免洗睡眠面膜。它的质地像啫喱+乳液,吸收超快、不油腻,亲测不会闷痘。

在脸上敷上一层就睡觉,第二天起床皮肤不仅光滑饱满、又白又亮,还透着一股健康、好气色的光泽感。

御家媚颜红酒水嫩睡眠面膜

产品特点:一整夜肌肤进行自我修复,保证皮肤在睡醒时饱满,紧致,抵抗力增强。其内含有效成分多达90%,将活性抗衰成分复杂地融合在一起,渗透肌肤作用于细胞核心区域;分子量小,更易吸收,可直接作用于肌肤底层,效果更佳。

产品成分:透明质酸、矿物质精华水、弹力蛋白、甘草黄酮、透明质酸、桑树提取液。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后,均匀顺肌肤走向涂抹在脸部和颈部,停留整晚,第二天洗净即可。一周搭配使用1-3次。

适合肌肤:适用于任何肌肤

关键词:御家媚颜睡眠面膜 御家媚颜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