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22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恭贺广州御容堂再次签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开启招商新征程!

恭贺广州御容堂再次签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开启招商新征程!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7 15:48:16 By 黄亚磊 阅读(4929)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招商模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为一家专业的招商加盟服务平台,此次联手广州御容堂,必将开启一条崭新的招商之路。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的研发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3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生产品种有美白祛斑类、修复类、修复抗皱类、美胸纤体类、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专业线化妆品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御容堂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特别在美白祛斑、基因修复领域深得市场好评,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一直以来,御容堂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从5000多年来悠久的中医文化精髓,到马来西亚巍巍的双子塔;从樱花之国的日本,到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御容堂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御容堂化妆品美白祛斑和修复领域已达到水平。

十大加盟优势保证经销商盈利

1、独创(不反弹)中药祛斑;

2、效果:运用透皮给药综合面部穴位,所有疑难斑点、黑青斑、、、真皮斑、铅汞中毒斑、反弹斑等,签约祛斑,无效10倍退款,反弹10倍退款!红肿脱皮10倍退款!

3、独创配方:此方我们独家拥有,专门攻克疑难杂症斑类,敢于挑战市场上任何一款中药祛斑;

4、保证:上万例实验证明,终端满意度,所有产品你可随意检测。

5、口碑纳客:我们的产品,不用你花钱做宣传,终端客户用效果说话!

6、超大利润:超低折扣,少许即可起发货,让你轻松经营,日进万元!

7、技术支持:皮肤医学专家巡回指导。

8、您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了解,欢迎来厂实地考察!

9、16年成功祛斑经验,快速解决反黑,色沉等。疑难皮肤问题。大量半成品供应,加工自主品牌;

10、公司现有多个成熟品牌低折扣诚招代理。无论你做多少,我们都全力支持你免费提供处理皮肤疑难问题特效方法。

广州御容堂重信誉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广州御容堂入驻火爆网,就是希望能够与火爆网强强联合、携手共进,进一步开拓市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一定是一个互惠共赢的,合作的未来是充满无限希望的,合作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的。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恭贺广州御容堂再次签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开启招商新征程!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