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710]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肌肤缺水怎么办?

夏天肌肤缺水怎么办?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5 15:15:22 By 黄亚磊 阅读(4785)

你相信吗,每一个颜值在线的女人都是因为“勤奋”。天气一热,感觉空气都湿哒哒的,脸上的保湿就省了吧?就是这一懒一闪念,你的颜值跟去年拉开了距离。真相是,越是夏天,越要好好保湿。

真相有三个

1.气温高,肌肤水分哗哗向外“导流”,听着就心疼;

2.不可避免地要经常出入空调房,跌宕起伏的温度和湿度再好脾气的肌肤也受不了;

3.紫外线,会不知不觉“黑”掉你皮肤的保湿屏障。

护肤四部曲

1.清洁

选用中性或弱酸性洁面产品清洁面部。切忌洁面产品使用过度,破坏皮脂膜,导致皮肤敏感。

2.保湿

夏季皮肤皮脂腺分泌旺盛,颜面部往往有“大油田”的感觉,进而忽略了皮肤保湿补水的重要性。其实皮肤缺水和油多是两个对立状态,缺水状态下的皮肤会分泌更多油脂,从而让皮肤保持湿润状态,要想原理“大油田”,时刻“水灵”,皮肤保湿补水是关键一步。

3.防晒

紫外线包含UVA、UVB、UVC,其中前两者是晒伤、光老化的罪魁祸首。紫外线强烈的夏季防晒尤其重要,即使阴天也不例外。外出可予物理隔离紫外线,如防晒衣、遮阳伞、宽檐帽等,勤涂防晒霜,建议防晒霜防晒指数SPF大于30,PA+++以上。

4.御家媚颜家居补水六件套

独特补水保湿配方,持久供给肌肤所需的水份和养份,老化、干燥皮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强化肌肤锁水保湿能力,增加肌肤弹性,其活性美白精华成分能迅速渗透,帮助美白肌肤,令肌肤匀白、透亮、水嫩动人,焕发迷人光彩。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肤质。

关键词:夏天肌肤缺水怎么办 肌肤缺水 夏天肌肤缺水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