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3163]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如何加大自己的利润—做出特色

美容院如何加大自己的利润—做出特色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7 9:49:45 By 黄亚磊 阅读(4587)

美容院作为一个热门的行业,很多创业者都想进军美容院这个领域,但是有些创业者的资金不是很充足,只能开一家100平米以下的美容院,作为一个小型美容院来讲,无论是规模、配套、仪器、项目品种上都远远“敌”不过那些资金实力雄厚、装修富丽堂皇、美容项目种类繁多、仪器设备齐全的大型美容院。那么,这样的小型美容院的生存机会在哪里呢?应该如何去经营它呢?

1、加盟高品质的品牌踏实做生意,杜绝假货。小型美容院应该以良好的口碑作为自己小店经营的特色之一。而产品作为小店吸引顾客的渠道,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什么是高品质的品牌呢?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好,首先应该看它是不是在行业中有着长期稳建的持续发展期,而不是那些今天建厂明天倒闭的企业。另外,在产品品质方面,这些大型的化妆品机构都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作背景,同时良好的市场辅助促销等技术雄厚,因此,选择这类型的产品能够从代理商那里得到良好服务,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

2、别致的装修虽说是小型美容院,但是门面还是要做足,装修及整体的协调布置上不可能像大美容院用大空间、大装饰来烘托气势,而应以小巧、温馨、别致为旋律,这样才能鹤立鸡群为顾客营造一个可以放松身心

的环境。因为店小,所以在美容院装修质量上更是要严格把关,是亲自参与,以免装修公司粗制滥造。

3、别具特色的经营小型美容院要生存,必须有自己的特色。除了要有热情细致的服务和娴熟的护理技术以外,如刮痧疗法、香薰这类有美白和祛斑的美容项目也是美容院里的经典招牌,再配合有特殊疗效的品质产品,能够吸引很多回头客人。同时,还应加入一些时下流行的美容项目,从美甲、到嫁接睫毛等,可以满足顾客的多层次需求。有的小型美容院开在住宅区里,平日里除了一般的护肤美容项目以外,还对那些特别的顾客赠送护甲服务、产品小样或其它小礼品。虽然只是这些小小的特色服务,但却因此吸引了很多顾客。

4、稳定的技术队伍亲情式的管理模式,现在越来越在各行各业中流行,小的美容院在消费价格上与大美容院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自然美容师们的工资也不可能高到哪里去,而管理服务的品牌性也没法可比。因此,亲情式的管理模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美容师们也因为参与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而愿意留在这里。

美容院不管大小,只要用心经营,做出自己的特色,小型美容院也可以发展的很好。

关键词:美容院 美容院如何加大自己的利润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