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319]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护肤必备,御容堂~值得拥有!

秋季护肤必备,御容堂~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9 14:33:01 By 黄亚磊 阅读(4848)

秋季护肤很重要

御容堂给大家推荐一些秋季护肤品

#秋日护肤秘诀#初秋是个干燥的季节,对肌肤的影响更是明显。气温下降,秋风渐起,肌肤干燥、敏感、泛红等问题频出,想要保持皮肤的水嫩光滑,你是如何做的呢?

护肤基本法则,就是保湿!

夏季缺失的水份秋季就会一一凸现出来,

干燥、起皮、暗沉、粗糙。

这叫“秋后算账”

不用怕~!

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

御家媚颜零过敏面膜,孕妇,孩子,男人都可以长期使用的御家媚颜【6十1面膜】6片补水,一片清洁,每片另含五毫升玻尿酸。水、润、弹、【玻尿酸小分子】充分给你皮肤营养,一盒搞定:【补水】【清洁】,让你的肌肤亮,白,细,水嫩,滑!!

实验证明,用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能释放出天然森林浴等浓度的负氧离子,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产生的正离子,补充肌肤氧份和营养。

增强皮肤的天然防御能力,帮助稳定自律神经、畅通呼吸,如同漫步森林,享受来自森林的净肌清新能量。

另外,御家媚颜润颜养肤修复面膜还可以释放远红外线,能将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直接从皮肤代谢。因此,能使肌肤光滑柔嫩。

远红外线能够深入人体的皮下组织,使皮下深层皮肤温度上升,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在修复受损细胞的同时,能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红润,让你白里透红。

御家媚颜家居补水套

独特补水保湿配方,持久供给肌肤所需的水份和养份,老化、干燥皮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强化肌肤锁水保湿能力,增加肌肤弹性,其活性美白精华成分能迅速渗透,帮助美白肌肤,令肌肤匀白、透亮、水嫩动人,焕发迷人光彩。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肤质。

关键词:秋季护肤必备 秋季护肤 御容堂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