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125]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容堂成都美博会火爆开馆,实力不容小觑!

御容堂成都美博会火爆开馆,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9 14:55:37 By 小牛 阅读(4985)

2019第41届成都美博会盛大开幕,展会上亮点纷呈,各个品牌与企业争奇斗艳!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美业盛宴中,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广州御容堂,已然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亮点。

广州御容堂展会期间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来自四面八方的美业精英了解品牌,专业护肤老师为有需要的人进行解答!

每位御容堂的工作人员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用专业的知识服务每一位客户,在辛苦付出中收获骄人的成绩。

自御容堂成立以来,历经二十几年春夏秋冬,受到数以万计的新老客户青睐。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特别在美白祛斑、基因修复领域深得市场好评。

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国际权威的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靓肤修颜经典组合套6件套

适合粗黑皮肤、多次美自反黑、暗哑、腊黄、无光泽皮肤美白。

靓丽修颜经典组合套10件套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美白祛斑,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净化血液,排出毒素以及色素,点状斑皮肤专用套装。

适合:黄褐斑、蝴蝶斑、日晒斑、妊娠斑、表皮黑、黄、色素沉着。

身体养生套装,八大套盒,调节亚健康!

肾部保养养身套,肝胆养生套、肠胃调理养身套,乳腺疏通养生套、肩颈疏通养生套,卵巢保养养生套、盆腔净化养生套,士性生殖调补养生套

御家媚颜祛斑祛痘三件套,清洁皮肤表面,祛痘祛痘印祛斑。

御容堂产品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生产品种有美白祛斑类、修复类、修复抗皱类、美胸纤体类、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专业线化妆品领域成为行业领头羊。

为美蓄势,聚焦精彩,4月19-21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N12,御容堂期待与您合作!

关键词:御容堂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