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622]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 为肌肤洁净而生,让肌肤自由呼吸!

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 为肌肤洁净而生,让肌肤自由呼吸!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0 11:49:49 By 小牛 阅读(4867)

夏季闷热的气候使得肌肤状况频频,痘痘、粉刺、黑头、油光,让不少MM烦恼不已。现在为推荐人气爆表、口碑爆棚的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深层清洁,让肌肤变的更加白净通透!

绿豆不仅是一种非常好的清热食品,在美容方面,绿豆面膜一样有的功效,同时还能改善夏季常发性的肌肤问题。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独特意大利火山岩矿物泥,深入皮肤深层去除废弃角质,让皮肤焕发更洁净的光彩。

1,绿豆面膜有去除黑头、控油以及关白祛斑的效果。

2,可以控油光,其独特的意大利火山岩矿物泥能吸附皮肤中多余的油脂,有效的控制皮脂油脂的分泌,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3,可以祛痘, 因为其含有天然的绿豆萃取物,绿豆大家都知道具有清热的功效。

4,可以暗沉,让皮肤更加白皙。天然果酸和多聚糖可以防止肌肤黑色素堆积,淡化色斑和痘印。

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用法

适用于任何肌肤。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均匀涂抹面部,2O分钟左右洗掉即可。

敷在人的面部时,感觉肌肤里的各种脏东西都往外跑,能够极好地收紧皮肤,完全没有厚重感。敷完后感觉非常洁净清透,莹润水嫩,

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适合专为肌肤的洁净而生,让你的肌肤自由呼吸,从此爱上真实自然的自己。

关键词:御家媚颜水嘟嘟绿豆泥膜 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