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36733]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比脱单更要紧的事是解决毛孔粗大!

御家媚颜:比脱单更要紧的事是解决毛孔粗大!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6 11:08:56 By 毛珺婷 阅读(6404)

“滑如凝脂”般的肌肤是众多人的追求,然而很多朋友存在不同程度的毛孔粗大的问题。今天御家媚颜就来聊一聊如何对付毛孔粗大问题。

皮肤不是无缘无故变差的。首先就跟御家媚颜来看一看导致皮肤老化、毛孔粗大原因:

1、紫外线、辐射造成皮肤损伤,破坏皮肤结构;

2、自然衰老,25岁起胶原蛋白以300-500毫克/天流失,30岁左右后,胶原蛋白停止合成以及重力作用;

3、真皮层缺水,导致皮肤出现假性皱纹,长期缺水则会转变成皱纹;

4、一口烟可制造1000万亿以上自由基。

从这些原因来看,注意防晒、补水、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不能有效减少毛孔粗大问题。那么如何针对性收缩毛孔呢?御家媚颜从四个方面和大家说说。

1、重视清洁与控油

皮肤油腻,吸附空气污垢容易撑大毛孔。睡前和护肤前,要先卸妆。再用牛奶洗面奶和去油效果好的啫喱洗面奶洗脸,从下往上,由内往外按摩,促进毛孔内油脂排除,保持毛孔通畅。清洁完后,用冷毛巾或者爽肤水收细毛孔,保持皮肤紧致水润。 

2、重视补水和保湿

皮肤缺水,导致干燥起皮、皮肤老化粗糙、毛孔粗大。

女生补水和保湿前,有化妆需要卸妆,然后再涂抹或者喷补水精华,避免毛孔堵塞;没化妆,可直接用吸油纸吸干脸上油脂和汗液在做补水和保湿管理。

3、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1)不熬夜,不,多运动,提升人体新陈代谢,既养颜,提升皮肤紧致感。

(2)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抗氧化,美白水润皮肤。忌讳高脂肪,辛辣食物。

(3)睡前记得卸妆和洗脸,防止粉妆堵塞毛孔。

4、用御家媚颜毛孔收细精华液

推荐使用御家媚颜毛孔收细精华液。御家媚颜毛孔收细精华液采用清爽无油配方,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份,滋养肌肤,让肌肤拥有深层次的水油平衡,明显改善肌肤粗糙及毛孔粗大,使肌肤达到皙白细滑的自然完美状态。

御家媚颜毛孔收细精华液为什么能这样好?原因在它的三大核心成分,能有效收缩毛孔。

透明质酸: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皱纹或者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抗衰老和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蚕丝蛋白:是稳定的保湿剂,能够让肌肤水润起来。

银杏提取液:在有效收缩毛孔的同时,补充肌肤水分。

被人夸赞肌肤好,从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开始。有了御家媚颜毛孔收细精华液,肌肤细腻,千人夸赞!

关键词:御家媚颜 毛孔收细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