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0777]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20广州美博会【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让人一眼就pick到!

2020广州美博会【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让人一眼就pick到!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9/6 14:22:38 By 朱会想 阅读(4944)

第55届广州美博会,本届美博会汇聚了来自各地美容行业的精英。其中展位9.1馆E49的御容堂凭借自己的优势吸引众多客户,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美博会上,御容堂以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前来参展的朋友咨询、签约,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御容堂全体工作者们,既专注又优雅。每一个微笑,每款产品都认真讲解介绍,每一个问题的耐心解答,都向大家传递着有追求的品牌理念。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现场签约成交势如破竹,订单潮涌!许多买家不仅当场买下产品,更有的甚至立刻签约合作。不少经销商在深入了解了御容堂品牌产品后,相继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准备加入御容堂的美丽事业。更甚至在了解御容堂政策之后直接成交加盟!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御容堂用产品说话,用实力证明。众多买家在考察了御容堂的产品后,大家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对御容堂产品的肯定。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广州市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致力于打造我国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一直以来,御容堂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

御容堂火爆广州美博会

御容堂在产品配方组成、技术交流、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进行监制,从原料的定向采购到萃取工艺都做到高标准水平,环环把关,产品的品质。

广州美博会,御容堂欢迎您莅临体验,我们在展位9.1馆E49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词:御容堂,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