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396]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改善暗沉,肌肤愈渐晶莹剔透!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改善暗沉,肌肤愈渐晶莹剔透!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8 15:18:22 By 朱会想 阅读(3946)

不到三十的你,却有了一张奔六的脸,松弛、衰老、暗沉、干燥,这些本不该出现在风华正茂的你,脸上的东西却出现在了你的脸上,缺少水分形成皮肤暗黄,出现斑点干燥粗糙,皮肤松弛衰老。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为皮肤补充所需水分,改善暗黄!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

焕肤水和爽肤水本质上是同一类,两者在功能上存在差别,爽肤水主要的作用是为皮肤更好的补充水分,而焕肤水有提亮肤色的作用。焕肤水是不能单独使用的,都要搭配其他的护肤品使用,比如要用乳液、精华、面霜等其他的基础护肤品,这样才能让皮肤一直保持好的状态。

焕肤水正确用量:

焕肤水是用量上应该大方的护肤品,焕肤水的用量至少要保证拍满全脸,因为它是直接缓解肌肤干燥、为肌肤补水的产品。如果焕肤水用量不足,就会造成肌肤干燥。此外,如果每次只倒很少的一点焕肤水,会造成皮肤受损,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此变得粗糙。无论是美容专家还是美容高手,都建议焕肤水可以多多的用,哪怕倒多了也没关系。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适合人群:

1、皮肤油腻,毛孔粗大,黑头白头。

2、平时气色看起来不太好,不化妆就会显得没有朝气的人群。

3、皮肤脆弱、泛红、瘙痒。

【产品名称】: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300ml

【品牌】:御家媚颜

【产地】:国产

【规格】:300ml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肌肤】:见包装

【核心成分】:见包装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修护舒缓/平衡修护/调理补给

关键词:焕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