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182]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随时沁润,舒缓稳定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随时沁润,舒缓稳定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1:14:02 By 朱会想 阅读(3871)

焕肤水是肌肤保养的基础,能滋养肌肤,让肌肤补充水分,让之后涂抹的乳液更加容易渗透。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清透水润,保持肌肤清爽净洁!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

御家媚颜焕肤水适合什么人群使用?

专为经常熬夜耗能,活力缺失及疲惫无气色的人群所定制。这些人群因熬夜导致皮肤暗沉、蜡黄,肌肤易滋生皱纹,加速衰老。长期使用能有效抗老化,使肌肤还原水润弹性。

御家媚颜焕肤水能在白天使用吗?

可以为肌肤提供一层保护膜,能隔离污浊空气,有效抵御紫外线,减少其辐射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淀,使皮肤免受伤害,增强肌肤抵抗力。

御家媚颜焕肤水的用量:

焕肤水是用量上应该大方的护肤品,焕肤水的用量至少要保证拍满全脸,因为它是直接缓解肌肤干燥、为肌肤补水的产品。如果焕肤水用量不足,就会造成肌肤干燥。此外,如果每次只倒很少的一点焕肤水,只在干干的化妆棉在皮肤上摩擦,会造成皮肤受损,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此变得粗糙。

【产品名称】: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300ml

【品牌】:御家媚颜

【产地】:国产

【规格】:300ml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修护舒缓/平衡修护/调理补给

御家媚颜肌底修护焕肤水,每天早晚涂一遍,皮肤水水润润一整天,再也不必担心皮肤缺水问题!

关键词:焕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