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41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紧致日霜,紧致肌肤,绽现年轻光彩

御家媚颜紧致日霜,紧致肌肤,绽现年轻光彩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5 14:32:14 By 朱会想 阅读(4736)

肌肤的保养有昼夜之分,日霜是针对白天肌肤可能会面临的各种问题而研制的,可以为肌肤隔离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御家媚颜紧致日霜,质地细腻,保湿不油腻!

霜对于肌肤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产品。它能很好的保护肌肤,为你筑起强大的铠甲。我们的肌肤基础保养除了需要洁面乳、爽肤水、润肤油、精华液以外,霜也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护肤产品之一。

御家媚颜紧致日霜

为什么要用霜类产品?

1、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

2、不断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

3、修复细纹,增强皮肤抵抗力。

4、深层活化细胞,具有补充营养的作用。

日霜可以在晚上使用吗?

夜晚肌肤进入代谢高峰,此时是肌肤保养的黄金时间。高机能的保养品也能睡眠中被肌肤吸收,密集修护受损肌肤。所以如果能在这个阶段顺应肌肤代谢规律,使用营养浓度够高的晚霜,更能为肌肤提供新生机会,将之前的精华、水中的营养牢牢锁在肌肤中,让你的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白天温度比晚上高,人体也要应对各种社会活动,新陈代谢快,所以日霜就相对清爽一些。御家媚颜紧致日霜源自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御容堂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御家媚颜紧致日霜

修护、保湿、抗皱、紧肤、隔离

御家媚颜紧致日霜,肌肤的营养!

关键词:日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