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401]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修肌精萃VIP尊享套,使皮肤通透润泽

御家媚颜修肌精萃VIP尊享套,使皮肤通透润泽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3 11:46:01 By 朱会想 阅读(3088)

做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护理,脸上还是长痘、无光泽?原因在于我们的皮肤毛孔堵了,营养成分无法更好的吸收!对此御家媚颜推出修肌精萃VIP尊享套,帮你走出肌肤逆境,重焕自信光彩。

御家媚颜修肌精萃VIP尊享套

广州御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致力于打造我国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

御家媚颜作为问题肌修护品牌,御容堂公司研制成熟配方已达8千多个,实现生产上市的配方达3000多个,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并获得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认证和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使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独具优势,更加符合“绿色、天然、健康”之市场需求。

御容堂公司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御容堂化妆品祛黄亮肤和修复领域已达到国内较高水平。

修肌精萃VIP尊享套作用:

1、持久保湿,唤醒水光肌肤;

2、改善脆弱肌肤;

3、激发细胞,弹润肌肤;

4、对抗肌肤问题,嫩滑肌肤。

【产品名称】:御家媚颜修肌精萃VIP尊享套

【品牌】:御家媚颜

【产地】:国产

【规格】:套盒

【产品功效】:紧致修护、弹润滋养、修护受损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