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1133]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植萃精华,时刻守护美肌

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植萃精华,时刻守护美肌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5 11:41:03 By 朱会想 阅读(3582)

冬季,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会比夏天要低,所以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问题,而换季的时候呢,皮肤一时间接受不了这样的环境变化,肌肤屏障变得脆弱。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持久滋润,润而不油,有内而外,整个季节都是美美哒!

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

御家媚颜提醒你,冬季肌肤出现的问题:

1、感觉皮肤“外油内干”,皮肤容易敏感,毛孔粗大易出油,大面积粉刺痘痘。

2、干燥、脱皮,尤其是在干性皮肤当中出现,皮肤屏障受损,锁水能力下降,皮肤表面变得粗糙脱皮。

3、皮肤容易衰老,出现红血丝。

4、皮肤黯淡无光,一旦皮肤屏障受损了,紫外线就会直接接触到皮肤,久而久之黑色素沉淀,脸部看上去非常暗淡,没有光泽。

寒冬季节,护肤就是要精简,带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都停用一段时间,让皮肤有一个自然的过度。冬季皮肤锁水能力降低,补水越多,流失越快。保湿工作可以让水分深入到皮肤的肌底细胞中,牢牢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我们在补给营养的同时注意补水和锁水,这些工作相辅相成,才能帮助皮肤地回到健康状态。冬季应该使用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修护皮肤,远离皮肤问题!

产品名称: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

品牌:御家媚颜

规格:套盒

焕彩植萃平衡水 100ml

焕彩植萃精华液 100ml

焕彩植萃精华乳 35ml

焕彩植萃精华霜 30G

焕彩植萃眼霜 20G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肌肤干燥/肤质粗糙/屏障受损/下垂皱纹/暗沉无光

御家媚颜焕彩植萃靓肤套,自然植萃,助你KO秋冬危肌!

关键词:御家媚颜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