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654]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点亮熬夜肌,让你肌肤白到发光

点亮熬夜肌,让你肌肤白到发光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1 15:04:48 By 朱会想 阅读(572)

加班熬夜、晚睡煲剧,导致油光满面、粗糙干燥、暗沉无光,如何拯救你的“熬夜肌”?那是因为面膜没选对!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专为暗沉、发黄、熬夜肌而生,实力焕白提亮、补水保湿、润养肌肤......为你打造白嫩光滑的肌肤!

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

烟酰胺让肌肤白起来

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匀肤色,可以补水锁水,修护毛孔,促进蛋白质生成,是美容皮肤科领域公认的多功能活性因子。

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特添加烟酰胺成分,层层保湿养护淡化肌肤沉着色素,改善肌肤粗糙、细嫩平滑,养出白皙净透嫩滑肌肤。对于比较脆弱的肌肤,又想美白的人来说,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没得挑!

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

品牌:御家媚颜

水光焕彩,肌肤细腻嫩滑

抑制黑色素转移、

提亮肤色、白!白!白!

御家媚颜烟酰胺补水亮肤面膜,焕白亮肤,改善熬夜暗黄肌!

关键词:补水 亮肤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