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御家媚颜

 浏览量:[242659]
您的位置: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净润合一,洗出透亮美肌!

净润合一,洗出透亮美肌!

来源: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1/23 15:03:16 By 朱会想 阅读(926)

洗脸这件事,为什么要一直强调?洗脸,洗掉的不单单是脸上的灰尘,还有分泌的油脂及藏在毛孔中的污垢,这都是我们需要持续做的清洁工作,如果没做好,就可能造成污垢堆积,引发皮肤问题!御家媚颜璀璨净颜洁面乳,清洁力强,亲肤性好。

御家媚颜璀璨净颜洁面乳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皮肤问题基本上都是因为清洁不当引起的。

清洁不到位,毛孔易堵塞,引起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等问题;清洁过度,又会让皮肤变得干燥,角质层变薄,皮肤容易敏感。

因此,选择一款既温和又有清洁力的洁面产品很重要。御家媚颜璀璨净颜洁面乳,深澈清洁肌肤深层的同时,达到净透不紧绷、温和不伤肤的清肤效果。

御家媚颜璀璨净颜洁面乳 100g

品牌:御家媚颜

一瓶解决多种清洁问题

洗卸二合一 肌肤纯净如初

御家媚颜璀璨净颜洁面乳,清洁+养肤,稳住肌肤情绪!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老师

手 机:186657389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朗兴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喻老师:186657389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65738986